• 人人都用得起的企業管理軟體

許多管理軟體昂貴的價格與複雜的安裝維護成為了企業選擇的絆腳石,Auto Office讓辦公管理軟體不再是價格昂貴或是高進入門檻。幫助企業打破協同辦公壁壘,並實現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

  • 人人都可用的企業管理軟體

Auto OfficeERP產品和解決方案為核心,構建生態型、一體化解決方案體系,通過以效益為導向的價值服務協助使用者應用價值的真正落地,功能涵蓋企業管理的各個主要方面,不論使用者是什麼行業,一定會有功能可以滿足。

Auto Office所有功能都開放、升級、更新與使用人數都沒有任何限制。

軟體支援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及Windows11

建立資料庫伺服器的成本低廉,只要一台可支援Ubuntu作業系統的電腦就可以,Ubuntu是免費的開源軟體 !

Auto Office辦公系統是一套針對企業資訊化整體解決方案,功能涵蓋事務、流程、客戶、銷售、採購、考勤、成本管理、財務管理等企業管理的各個主要方面,可實現總部與異地多分支機搆管理與即時掌控,功能非常齊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