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uto Office,是安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辦公管理軟體品牌,通過構建和運行領先的一體化協同辦公平臺,致力於幫助企業實現業務集中管控,利用資料創造經濟價值,加快增長和盈利能力。

Auto Office是為企業量身打造的一套商用ERP管理系統,採用行業領先的細胞式資料庫分散系統來進行工作,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簡單自由存取各地的資料庫。

Auto Office涵蓋了企業管理中常見的各項功能與業務場景,包括:財務管理、稅務管理、成本管理、供應鏈管理、採購管理、人事管理等,旨在幫助企業用戶構建一個靈活、高效、安全的辦公平臺。軟體功能將來會不斷增加與更新,以滿足更多的行業類別。

Auto Office將秉承”創造價值,成就客戶”的品牌使命,堅持以品質為核心,在充分滿足用戶需求的條件下進行產品研發和提供服務,用心做好每個環節,以此獲得用戶信賴和認可,實現品牌長久穩定發展。